你不需要理解我,因为我不需要被理解。

我已经忘了

我已经忘了有多少个

这样失眠的夜晚——

从十二点到两点半


或许是一颗寒夜里的孤星

尝试着与同样孤独的我联络

也或许是我重重摔在床上的身体

惊醒了四周蛰伏的灵魂


但我已经忘了——

你的面目,你的味道

和你色彩鲜亮的外套

我也试过重复唤你美丽的名字

但一切却都是徒劳


如果你闭上了眼睛

决然不理我的拥抱

或者捂住了你的耳朵

拒绝收听我的呼唤

也可能你一直都是这样的

我却已经忘了——

你多少次的视而不见


温柔的情话我会说

浪漫的梦我也会做

但当你在凌晨三点惊醒时

你身边那个会抱住你的人

已经不是我


评论

© Bailando_95 | Powered by LOFTER